我需要發呆的時間 &時間! 有沒有那樣一段時間,你需要停下來,想一想,我是誰?會不會有那樣短暫的片刻你突然之間忘記,你來自哪里,要去向哪里?是否應該有一次駐足之後的凝望,下一個路口,何去何從?其實起點和終點,只是單純的兩個點,而兩者之間,相房屋二胎隔千山萬水,你我跋涉的腳步從未停歇,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沿途的風景萬千,你我卻在匆忙的腳步中,難以將美景盡收眼底。人,需要信仰。我們需要時間,哪怕只有數秒,來支撐起我們前行的意志;我們需要短暫的片刻,來停留,駐足,回望。我們也需要一些片刻,允許思想的恣意馳騁。人的行動離不開思考。如果只是機房屋貸款械的行動而失去了思想的指引,漸漸人會變得機械而盲目。我們需要思考的時間,而不是一味的奔走。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想一想一段路,我走過了怎樣的歷程;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想一想,未來的路程該怎麼走。如果我停止思考,拒絕發呆,那麼我將無法判斷我的行為是否正確,或者還有什麼欠缺。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我的時債務整合間都自己來支配,但是倘若我的生活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填滿,任務接踵而應接不暇,忙亂到不知道一件件事情對我自己來說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因為繁雜而忙碌,因為沒有頭緒而焦躁,漸漸地,會發現,其實自己的收穫很少很少。所以我需要發呆的時間來理清自己的思緒,我需要發呆的時間來重溫我的信仰,我需要發呆的時間來支票借款明確我的目標,我需要發呆的時間來考量自己的收穫。請容許我片刻的發呆,請容許我數秒目光的呆滯,請容許我片刻表情的空洞,請容許我一陣肢體的僵直,請容許我一次思維的高速運轉,也請容許我有那麼一點空間,世界一片空白。我需要發呆的時間。我需要審視我的忙碌,我需要重溫我的信仰。(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u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