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 (中譯)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呢 不管房屋買賣經過了多少時間  我始終認為妳還會在這裡 但是你卻已經選了不同的路 為什麼我不能夠對妳傳達  燒烤 每日每夜 不斷的思念 以及滿滿的話語 不過我明白 這些不可能再次傳達給妳 自從第一次遇見妳 我覺得好像似曾相識代償  妳和我就自然而然的融合在一起  我自然的就待在妳的身邊  我們倆逐漸成新成屋熟 但是你卻已經選擇了不同的路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呢 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  我酒店工作始終認為妳還會在這裡 但是現在我們回不去了 今天有著特別的意義 妳帶著幸福表情的站立著 在今天  融資 像神禱告的妳看起來是最美麗的  但我卻不是站在妳身旁的那個人 看著妳被祝福的模樣 我該如何放手 汽車貸款 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妳呢 但是那時候的我們 卻已經回不去了(我已經想通了 想通了...)  為什麼沒有帛琉緊緊抓住... 不管經過了多少的時間 妳應該都還是在我的身邊(不曾改變) 儘管現在我新成屋不在妳身邊 我會永遠的希望妳幸福 只是這樣祈求著  不管那將會使我多麼寂寞(不管有巢氏房屋那會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u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