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目猴!還在騎快車!!! 中午要出門去當志工的時候,突然接到公的來電,要我幫他拿健保卡去給他,我心頭一驚挫ㄉㄟ等,趕快問他發生什麼事了酒店兼職。他說眼睛很不舒服,眼白都呈現紅色,可能眼睛的血管破裂了.........我心中大叫不妙........一直很害怕他會變瞎子........唉!肢殘的人已經很結婚西裝可憐,如果眼睛又看不見,那人生真的要變黑白的了!下午陪公去看醫生,本來我想帶他去大醫院,可是.......公堅持去診所就好。最後,就順從他的買屋意思了。 我們到了診所以後,因為地板很滑,又沒有輪椅可坐,我只好拜託護士小姐拿有滾輪的椅子出來給公坐,這樣才總算能順利看診。要不然我家褐藻醣膠老爺說要叫醫生出來外面,拿手電筒幫他看診就好呢!醫生說可能是眼結石刺破微血管才造成出血,只要點兩個禮拜的眼藥水就會好了。奇怪ㄋㄟ, 眼土地買賣睛也會長結石嗎?但是,我聽公說是有東西跑進去眼睛,他用手去揉眼以後才變出血的! 是什麼東西這麼厲害阿?原來是客人在刮彩券時,掉在上面的室內裝潢屑屑(彩券上面有化學成份的染料)被風吹起以後,就跑進了公的眼睛!他有個壞習慣,只要眼睛不舒服,就會用手不停的揉眼,才會變成紅眼了!看完醫燒烤生準備走出診所門的時候,我差點就被自動門擠倒,好家在沒跌下去,看來今天對我們來說,真不是個好日子!回家的路上,公還是一直騎著快車,我在居酒屋後面都追不到他!這小子也不想想眼睛欠安,還騎那麼快,看來他應該不礙事吧?!經濟景氣不好,顯得身體健康更為重要,只求上天可以保佑每一個人網路行銷都身體健康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u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