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今天早上到統領店時,在門口一個人叫住我,一看先呆了一下,原是以前淘兒的同事,這些年我都快要忘記他的存在支票借款了,幸好一時間還叫得出名字。  這位JACK最早來應徵我們爵士部的人員,而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個聽爵士的人,之後來上班烤肉時,店長乍看也還當他是個水電工。我對他最多的印象是,他常常在擦CD間的名牌板子,直到我每次教他一起去買飯為止。等到seo後來比較熟的時候,上晚班我們兩個便常常天南地北地聊到打烊。  在加州有時會碰到許多失去連絡的人,國中同學或是交往找房子過的人,認出來總是裝做很高興;大部分都裝做沒看到,覺得在這裡和故人重逢是一件有點尷尬的事。  JACK是個很誠懇的人結婚西裝,現在做著很不誠懇的拉保險的行業,看著他略帶憨直的臉,很難去想像他說著「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之類,誰都知當鋪道做保險業務員要取悅顧客多於嚇唬顧客,雖然我覺得那些認為自己生命比別人值錢又很精打細算的人根本不必寄予過多同情;關鍵字廣告我一向就是個無情的漠然的店員。說服客人是以前在淘兒決不會做的事,有緣就分享音樂,其實當時就已知道,那是多麼自負的建築設計錯誤。和JACK講了好一陣子,直到他該去上班了。我倒誠心地有些依依不捨,好像就和某一部分的過去再度揮手告別。他很高興房屋二胎地要了我的手機號碼,想必也把分享往事視為樂趣。我是下午在辦公室畫圖的時候,才又慢慢想起更多兩個人吃飯,聽音樂和聊資產管理公司天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49kxu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